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我對人與人之間感情關係的執著

如果售賣的產品質素好的話,我不反對人家做保險或傳銷,但我自己就不會做吧!皆因我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處理有點固執;假若我加入保險或傳銷等行業,首先的銷售對象必然會是家人及朋友,我覺得朋友及家人的關係是純潔的,不應該或者盡量少牽涉相互利益以至金錢瓜葛在內,這樣的關係會來得舒服一點,大家相聚時更能暢所欲言,一旦牽涉利益在內,相互的猜度會多一點,說話會避忌一點,家人及朋友的關係就會慢慢變質,這是我不想看到的,不竟保險及傳銷都難免在家人及朋友身上賺錢,對我來說有點利用人家的感覺,同時也有被人利用的感覺,儘管賺到錢,好像可以過更舒適休閒的優質生活,固執的我幹別的會更適合我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