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我認錯了廢物是人,可惜我要跟它玉石俱焚。

林鄭昨天終於宣佈徹回逃犯條例,我估她都是想釋出善意,希望和平解決風波,儘管遲了,亦仍然拒絕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但政府總算先製造了對話空間,讓大家「埋枱」,我一向覺得和勇武沒什麼對話空間,但泛民或民陣較理性,應該都想解決問題,可是在晚上看到他們及學生領袖的回應,卻令人失望,而且擺出來的姿態高傲自負,氣焰更盛,我一直都去體會年輕人及和理非的心情,探索問題的核心,在社交平台嘗試站在中間位置,緩和黃藍氣氛,理性討論,我錯了,其實泛民及一群年輕人只想看見政府倒台,把一個又一個的特首及官員拉下馬,把任何有心為香港的人都要拉下來,把所有反對他們的聲音以包圍謾罵及侮辱的方式打壓,最卑鄙的,就是為下一代洗腦,要小孩子成為他們的破壞工具,並掩護他們繼續破壞,讓香港永遠成為一個熱廚房,賢人盡去,讓他們胡作非為,香港給他們玩過夠了,就提升國家層面,現在不是共產黨要搞香港,相反,是香港人自己破壞一國兩制去搞共產黨,我祝他們攬炒成功,祝賀他們成功摧毀香港,我亦打算陪葬,和他們玉石俱焚,但我相信,對比起一班只懂怨政府的廢物,我一定可以跌倒後再站起來,儘管日後有能力,我亦不會再幫這群廢物,廢物的歸宿是堆田區,勿污染我們的社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