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新彊人權問題的反思

繼香港人權法,美國國會又通過新彊人權法,直斥中國打壓新彊人權自由,中國政府一如以往指責美國粗暴干預內政,歐美新聞都找來幾個新彊人講解如何被中國政府欺壓,而中國政府就不停播放著教育營內何等和諧景象,我對兩者所宣傳的,都有保留,我早幾年在廣州工作,的確有彊獨份子發動幾次孤狼式的襲擊,我相信在新彊,此等暴力事件應更為嚴重,因此,我相信中國政府會把大量受極端思想所影響的新彊人關押在教育營,限制了部分新彊人的自由,但不會像歐美傳媒所指,大量新彊人被關押虐打,如果真的屬實,一眾回教國家早以發炮攻擊中國,何會等基督教國家來解救回教徒?且看以色列在猶太殖民區怎樣對待回教徒,又且看美國在過往數十年在中東發動的所謂反恐戰爭,又看看美國被揭發在古巴關塔那摩基地對待囚犯的暴行,相對中國的再教育或被稱洗腦的做法,誰不人道?所以在現今世代,高呼公義的人往往帶著雙重標準,視公義為攻擊敵人的工具而已,看看那麼多年來如阿爾蓋達,伊斯蘭國等恐怖分子,主要襲擊的對象是誰?就知道真正傷害回教徒的,正是指責中國的歐美國家,我開始相信,新彊的極端主義,根源不是來自伊斯蘭世界,而是歐美,又是玩弄類似現今香港的把戲,讓自己人打自己人,旨在拖著中國的後腿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