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3日 星期三

中美大戰結局如何,黃絲都不會快樂

今天在視頻上看看黃絲KOL袁老先生的短片,他不斷歌頌美國的正義及對世界民主自由的貢獻,不斷踐踏中國怎樣卑劣以一帶一路蠶食別國,不斷歌頌美國在科技、金融、軍事等領域怎樣拋離中國,不斷踐踏中國的落後、無知、外強中乾,結論是在三個月內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因為中國輸出病毒,外國人對生命不同中國,他們的生命可貴(我們中國的生命下賤嗎?),新冠肺炎必定令各國向中國復仇,跟據他所說,中國曾聘請俄羅斯專家研究中美大戰的結果,研究結果是,美國可以在45分鐘內摧毀中國所有軍事力量,中國近年的武器現代化發展只是吹牛,跟本比不起美國,這種口吻甚似蕭大師,見他歡天喜地的期待美國擊倒中國,為他及一眾留言的黃絲群組感到悲哀,因為他們這類中國人會是將來最痛苦的一群。

如果中國不如他所說的弱小,真的在這場第三次世界大戰中戰勝列強,那他口中的中國潰敗論得不到實踐,他所痛恨的中國竟然屹立不倒,領導世界,他們何其失望,甚至他們的一群會被中國人指責為漢奸,一生抬不起頭來,相反,當美國群雄真的輕易擊潰中國,中國再沒有本事立足於世界,中國又要回到第三世界,甚至面對內亂,十四億人口的生計出問題,我們可能有民主,而民主真的可以解決以上的問題?以國民黨推翻滿清後成立民主中國的歷史來看,恐怕民主不能喂飽十四億人,中國人在外國人眼中又變回昔日的東亞病夫,還記得媽媽說過,近幾十年馬來西亞之所以再沒有排華,皆因有強大的中國作後盾,當中國打回原形,變成內戰頻繁的民主弱國,土地被列強瓜分,一眾民主信徒還是抬不起頭啊!

我是中國人,我愛國,想著中國要強大,我們終於等到這天來臨,為祖國強大而歡喜,亦會為祖國衰敗而擔憂,可悲的黃絲或美國擁護者,無論中國在這場鬥爭中是勝是敗,他們都是抬不起頭做人,中國勝利,他們會被視為漢奸,美國勝利,他們亦被視為東亞病夫,從來在外國人眼中,不會分你是擁護民主與否,不會分你是香港人或中國人,一切以膚色作區別,都是要你俯首稱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