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香港已陷入萬劫不復之地

在我眼中,佔領中環行動已經失控,無人能把運動叫停,儘管學聯與政府對話,幻想可完結這次運動,但已經啟動了一個社會混動的機制,以後香港事無大小,大家都會上街,或甚阻街,以挑戰警員當作挑戰強權為己任,不斷把高官拉下台,不斷深化對富人仇視,結果,有才能者都離棄香港,有志者寧願返回內地,改變中國,比改變香港更有希望,離開一個只懂吵鬧而沒有包容的香港,富人寧願投資新加坡或大陸都不願投資香港了,或許你們會說不希罕,可是當你再找不到工作,收入有減無加,百業蕭條,到時又會怨的政府無能?繼續你們的混動?當有才能者都無奈了,離開了,剩下的庸人又怎能治港?到時讓你做特首吧!
我不敢把我以上的評論放上FACEBOOK,因為怕給人家洗版,怕被人起底,不知何時開始,我覺得在內地我更敢言,更開放討論,當你們抗爭,以為自己捍衛民主自由的同時,其實已扼殺了很多人的自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