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日 星期六

陌生的人,熟悉的地方

今天不作理性分析,純感性抒發,昨晚823香港之路以人鏈連結港九市民,參與人數之多,難以計算,獅子山的人鏈,展示美麗光環,整個香港充滿了溫情,本應被大家的團結所感動,可是,心中湧現出一種陌生的感覺,我一直都以為自己在守護這個地方,想著積極地感染身邊的人,但現在覺得我在這裡已沒有存在價值,我一直在提醒各位要理性思考,不要被藍黃綑綁立場,原來弄得自己左右不是人,現在我卻反問自己,留在香港做什麼,這裡感情揚逸,溫情滿載,連登手足要勇武有勇武,要溫情有溫情,香港人誓死相隨,核爆也不割席,連登已呼風喚雨,黃藍是立場,黑白是連登,彷彿香港人已選擇連登做新的統治者,選擇擁抱幻像,活在夢中,像我這種硬要人家回歸現實的人,變得面目可憎,彷彿聽到大家嚷著︰「走啦!哩度唔需要你呀!X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