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8日 星期四

不許思考,只許相信

我在這裡談過很多政治問題,有朋友批評我立場不一,一時批評中國,批評政府,批評警察,又為年輕人說好話,一時又嚴厲批評黑暴,指責和理非,斥責年輕人,反黃色,此時此刻,我承認我絕對否定黃絲,因為他們的辱華叛國行為,我無法接受,但否定黃,不代表我是藍,有一位藍絲友人堅稱我屬藍營,我慨嘆一句:「為何非黃即藍」,我們的社會原本是多原的,應該是充滿色彩的,因為我們都是獨立個體,有著獨立思考及判斷,在法律及道德規範下,去判斷是非黑白,可惜,到了今天,再不容你思考判斷,只許你相信,只可相這信黃絲媒體及文宣,或盲目相信政府,如果拒絕相信,那就是扮中立,扮理性,虛偽,令人窒息,你試過把不同顏色硬去混在一起,會得出什麼顏色?我試過,是污濁的黑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