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8日 星期一

有姿色但無知識,有美貌但冇禮貌。


有人話,香港「靚女」多,我也贊同,我到過很多地方,普遍女性的外表打扮都不及香港的女士們,不過,有時我覺得,香港很多女士太過著重外表而忽略內在,即我所謂有姿色但無知識,有美貌但冇禮貌,早幾天乘小巴,一位打扮時尚又性感的女士,手拿iPhone很專心地和友人通話,說的都是某某跟某某等空洞話題,跟著她想轉換位置,坐在我前面的座位,在轉位的過程中,恨恨地踏了我一腳,可是,她沒有說一句對不起,繼續跟友人傾談大笑,唉!你話啦......

2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i like......

匿名 提到...

我有一個朋友, 他選擇女朋友很挑剔, 所以直至目前他也找不到合心意的女伴. 他曾經跟我說香港的女孩子質素下跌. 他說很多女孩子說話也很粗魯, 如果學識好及職位高便會很高傲及小姐脾氣, 雖然作為女性是應該反駁他的看法, 但這亦是一個事實. 有時候看見一些女孩拿著一個名牌"LB"手袋便覺得自以為是、高人一等, 真的會明白香港的男士為何要到外地彧內地去找女朋友!

有時候我亦會教育我的另一半, 如果在街上遇到一個女人而她的樣子很"凶狠"便不要走近, 因為一旦要和她吵架你一定"死梗"所以男士們自己執生喇! 細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