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5日 星期四

可恥的偽崇高

近年跟許多朋友閒談旅遊經歷中當地人必然問的一條問題"Where do you come from?" 大家都會答香港,但當人家再問"Where is Hongkong?/Part of China now?" 朋友都很不願意的答,一個小小的問題,造成今天大大的亂局,昨天看了一篇文章,分析和理非與勇武的關係,談及勇武需要和理非人數上的支持,和理非需要勇武對政府的施壓,所以和理非一向都不譴責勇武的暴行,還說著「不割席,不篤灰」,當你罵著警察濫暴的同時,對暴徒暴行視而不見,不割席,不篤灰,這叫公義?我一直和你們一起譴責暴力,原來被你們利用來支援暴徒,我很失望,和平?理性?非暴力?你們什麼都不是,而勇武派,打著「時代革命,光復香港」的旗號,根本就是要脫離中國,跟獨立無異,口口聲聲無畏無懼,卻連「獨立」二字都不敢喊出來,連以真面目示人都不敢,你畏什麼?你懼什麼?我討厭這群虛偽的懦夫,只懂蒙面作破壞,作欺凌,最討厭就是說著守護香港,守護我們一直都沒有的民主,守護只有你講,任你打壓的自由,守護你天天正在破壞的法治,我呸!和理非們,你問心,是否想藉著勇武派的年輕人幫你擺脫中國人的身份?用人家的性命達到自己所想又不敢做的事?這更可恥虛偽,一朝屠城,我打賭你們一定出賣這群年輕人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