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1日 星期日

誰在改變

我很多朋友都指責湯家驊向中共賣友求榮,轉軚做建制,但我每次看傳媒訪問湯家驊,我沒感覺到他有什麼改變,他依然理性,表現專業,亦沒有唾棄民主,依我對他的理解,湯家驊只是用溫和協商的態度與政府及中共相處,從而為香港找出一條民主道路,這是我以往支持公民黨的原因,因為其理性專業,可惜,近年來公民黨愈走偏激,方向明顯是拒絕融合,甚至走向分裂國家,擁護黑暴,支持攬炒,遊走於港獨勢力之間,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公民黨了,所以,究竟變的是湯家驊,還是公民黨呢?可能兩者都在變,我自己往內地跑,往外國跑,對中國,對民主大國的態度也有所改變,但誰在變好,誰在變壞,讓時間証明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