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虛偽

昨天早上又有警員槍傷一名年輕人,年輕人性命垂危,很多人發聲譴責警方,使用過度武力,可能我的黃絲朋友比較多,我在Whatsapp群組都收到很多譴責信息,到下午,一名與暴徒起爭執的人活生生的被火燒,黃絲朋友卻沒有人發一聲,當我在群組表達對事件表達不滿,換來的就是「何解我總是對警暴不發聲」、「這是一場共產黨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場戲」、「這都是政府的責任」.........我真的受夠了,向所有黃絲群組說再見,因為我發現大家以往的譴責,不是暴力,而是警察,甚至我感受到有些人表面上對事件是憤怒,卻但內心興奮,因為又可以証明警察是黑警,仇恨加深,「運動」又得以延續,可能大家現在看直播,不是為了了解事實真相,而是追著想看暴徒怎樣圍毆警察,怎樣私了那些不知好歹的市民,又或藍絲想看看警察如何「教訓」暴徒,究竟何時槍殺暴徒,只要看見敵方頭破血流甚至死亡,可能心情會為之暢快,你可以不承認,不自覺,又或自己都騙了自己而問心無愧,但我感受到的是暴戾、好鬥、殺氣騰騰。

很多人說我虛偽,如果我是,你們更虛偽,只是你們虛至一個極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