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愚民政治,處處都是

自上年香港暴動開始,了解到政治有多卑鄙,民眾有多愚蠢,人性有幾虛偽,今天看新聞,這個所謂美國總統特朗普及不知所謂的國務卿蓬佩奧簡直卑鄙無恥之極,把自己防疫不力的責任全推到中國身上,為的是製造國際及人民仇視中國情緒,再把自己成為抗敵英雄,以故弄玄虛的手法轉移自己防疫不力的重大責任給中國,早在往年,在香港區議會及台灣總統選舉,我已見識過此等伎倆,又是把中國妖魔化,把民眾的焦點放在仇中及恐共的情緒上,再把自己塑造成除魔者,那就簡單地在所謂公平的選舉制度下當選了,想不到強大如美國,政客一樣用這下三流的功夫引導民眾,多麼的卑鄙無恥,看看香港及台灣的選舉結果,恐怕特朗普必藉仇中連任成功,如此一來,其他民主國家的政棍必然爭相仿效,而中國會是最佳被針對的對象吧!我們中國人日後如何自處好呢?

以前我會覺得共產黨所搞的是愚民政治,但今天還看世界,愚民政治處處,歷代各國民眾都是愚昧無知,似乎盛世之建立,還是靠英明的領導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