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2日 星期五

給兄弟朋友的一封信

兄弟、好友、孩子,

很久沒見,你們好嗎?可能大家都忘記了我,因為我隱藏自己接近一年了,我不見大家,主要因為不想見,不想見,是因為你們傷透我的心,每當我在面書,在Whatsapp群組看見你們帶著涼薄的語氣侮辱中國人,每當你們轉載辱華文宣,每當你叫那些自稱中國人的香港人躝返大灣區,每當你以「支那」來稱呼中國人,我感覺我正正被你們侮辱、謾罵,因為我是一個中國人,當內地朋友跟我說,中國同胞仍然愛香港,他們以為辱華的只屬少數,我無言以對,因為我的親友就是大家,而大家正在天天侮辱中國人,對著中國同胞,我真的說不出口,辱華者是我身邊的大多數,我只好躲起來,盡量不見任何人,好讓自己不受傷害。

未來不知會怎樣,如果你們成功了,即代表我真的要離開大家,因為你們不歡迎我,若你們失敗了,我亦不想見到大家窮途末路的樣子,所以最好大家都不見面,不接觸會更好。

祝各人身體健康

你的兄弟,好友,前輩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