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 星期六

誰是蝗蟲

昨天看才子陶傑面書提到,香港人再出發,原來是移民,夜來再看蕭教主的視頻,發現他已身處台灣,視頻內容都是鼓勵在港「手足」努力及鼓勵大家移民,今早又見另一黃營核心人物王喜提到「找一個比較安全的地方跟你們的小朋友過未來」,一個港版國安法,還未有細節,未有頒布日期,已令香港人雞飛狗走,不知何時開始,香港人就像驚弓之鳥,凡事都自己嚇自己。

說到移民,既然在多年來大家都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又不滿香港這個那個,又終日恐懼共產黨,為何留在已回歸祖國的香港?一早就應該移民啦!如果說你們愛香港,所以不捨,那為何要「攬炒」,當日你們說要以「攬炒」和中共拼死一戰,為何懼怕一條國安法而離開?今天,香港已被你們破壞殆盡,要你們負責任,你們便選擇離開,你們怎樣面對沒能力離開的「手足」?當天說什麼齊上齊落,你有能力帶他們離開嗎?你們最對不起的,是我們這群單純只想安居樂業,過平淡日子的香港人,飯碗都給你們打破了,你們現在可以拍拍屁股便離開,去呼吸你們所謂自由的空氣,想到這裡,我要窒息了,我看不到你們在反修例暴動中所表達的高尚情操,更看不到那股拼死一戰的決心,只見你們不負責任,貪生怕死,從中大橋,理大事件,我早已看透,你們就是只會煽動別人做傻事,自己坐在背後坐享其成的一群,出事了便四處逃竄,你們是什麼?我想說,你們不是曱甴,你們是蝗蟲,看,你們一樣把香港吃光了便跑到別處,跟蝗蟲無異,你們不承認是中國人,也不配做香港人,投胎做蝗蟲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