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攬炒與守護香港背道而馳

昨天看到陳浩天的訪問,他聲稱要攬炒香港及中國,他什麼香港殖民政府等歪理我不提了,我覺得香港人不會跟你攬炒囉!今天我在Whatsapp群組分享這段癡人說夢的影片,並表明我的反對攬炒立場,雖然我覺得朋友們都是黃絲,但斷不會支持攬炒,可是,沒人表態,繼續揶揄,大家已給我答案了,明晚有一個「我要攬炒」的集會,黃之鋒、何韻詩、吳靄儀等出席,就連陳浩天都獲邀做嘉賓,「攬炒」何以與守護香港拉上關係?我心中的奸黨會成為香港人的英雄?明晚是香港人最後的選擇,如果有數以十萬計的香港人參與及支持,我認輸了,香港就讓給你們吧!日後香港變成什麼模樣,再不要怨他人,你們怨自己吧!因為是香港人說要「攬炒」,那就體現人民作主去攬炒吧!既然「攬炒」,受苦受難的又怎會單方面?可憐的是想過簡單生活無辜的一群。

沒有留言: